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第三卷】打死人了?!

在熱鬧的街道上,有三個女生邊走邊聊天..........





天天:「明天就要入學了耶!!」

春野 櫻:「恩啊!!好期待唷!!」

日向 雛田:「還不是我幫妳們惡補,才能考上這所女子中學!!」

小櫻:「嗯!所以我和天天要好好的感謝妳呀!嘻嘻~」

天天:「所以囉!為了感謝妳今天特別帶妳去吃一樂拉麵。^^」

小櫻:「而且是我和天天請客唷!」



三個人帶著笑容向一樂拉麵的方向移動,此時拉麵店中,有如戰爭一樣人十分多

『老闆~!來~!再來一碗招牌拉麵,另外切兩道小菜!』

  店內的雜吵聲可以看的出來今天生意異常的好,不久我們三位女主角到了



突然碰的一聲!碗摔破了!混合著女孩們的尖叫聲!



三人同時:「我的衣服!!」



 頭被拉麵碗蓋住的人站了起來,滿身醬油和昆布的出現在天天三人面前,



鳴人:「哇!好黑這裡是哪裡!!><”」說著說著撲向小櫻緊抱著

小櫻(裏)十分火大的:「....還不快給我放手」話未說完我們看到鳴人飛了出去



因為太吵了,所以在廚房內的佐助跑了出來!!一看到鳴人臥倒在地上,趕緊衝上前去!!



佐助擔心問:「鳴人你怎麼了??誰把你打成這樣快告訴我!!」一臉慌張的搖著鳴人



鳴人氣虛著說:「佐...佐助....今後一樂拉麵就....麻煩了....」說完後暈厥



小櫻一臉錯愕:「....不會吧!....明天才要開學我今天就打死人不要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