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7}


白眼小妹:新王后吃掉丸子店小弟送來的紅豆丸子,以為白雪公主真的死了,自己還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便很放心的走到新鏡子的面前‧‧‧

  

紅豆:果然還是舊鏡子最好!之前那個新鏡子太不誠實了!!

阿凱:妳之前那副魔鏡是我徒弟!!(露出閃亮亮的牙齒)

紅豆:痾~= =|||〔鏡子還有分師徒的唷!!〕

阿凱:有什麼問題快問吧!!

紅豆:〔我台詞都還沒說耶!〕魔鏡呀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

阿凱:在這裡您最美。不過山的那邊,住在七矮人家的白雪公主,比您漂亮一千倍唷!!

紅豆:什麼!!(怒)

  

白眼小妹: 新皇后聽到這種話後,便把新買的第二面鏡子打破了!!

  

鏡子敲裂聲:『啪啦~』

阿凱:小李,這就是不誠實的下場!!

(小李:我知道了!!阿凱老師!)

紅豆:我再也不要相信魔鏡了!!=︿=

伊魯卡:皇后,有一封信!(給)

紅豆:拿來!(拿)(打開)

信的內容:【白雪公主已經死了的事,我騙妳的。要解釋也很麻煩!!就這樣吧!! 侍衛-鹿丸】

紅豆:蝦咪!!原來白雪公主真的沒死!!

  

白眼小妹:於是,新皇后走入秘密的房間,製造一個有毒的蘋果。這個蘋果,白底上面泛著紅色,外表非常漂亮,誰看了都會想吃。

  

可是,只要吃一小口,就會死掉。毒蘋果做好以後,新皇后使用變身之術變成了農婦的模樣,越過森林,到達七矮人的家‧‧‧

  

敲門聲:『砰!砰!』

雛田:是誰呀?

紅豆:恩咳!我是賣蘋果的,因為我口很渴想來這裡要點水喝!!

雛田:請進來坐!我倒杯水給你喝!!

紅豆:謝謝!

雛田:不客氣!

紅豆:(這可是個好機會!!)為了答謝妳倒杯水給我喝,這顆蘋果請你吃吧!!

雛田:哇~謝謝你!

  

白眼小妹:於是,白雪公主咬了一口蘋果之後,馬上倒在地板上死了‧‧‧

  

紅豆:喔齁齁!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人比我更美了!!

  

白眼小妹:新皇后看到死掉的白雪公主便回到皇宮裡去了。

  

傍晚到哩!!七矮人們也回家囉!!‧‧‧

  

牙:我們回來了!

丁次:肚子好餓唷!!

井野:你就只知道吃!!

天天:(踩)奇怪?好像有東西在地上耶!!

寧次:(撿起來看)是蘋果!

小櫻:這蘋果怪怪的?

丁次:管他的!!先吃在說。

志乃:等一下!

丁次:幹麻?

志乃:上面有人咬過!!

牙:真的耶!!

井野:看!白雪公主倒在那裡!!

天天:嗚~她會不會已經死了阿?

寧次:應該不會吧!!

  

白眼小妹:這時七矮人的其中一個矮人靠近白雪公主‧‧‧

  

小櫻:恩~恩~

井野:凸額頭,妳在幹麻?

小櫻:不要吵啦!!井野豬!

井野:妳說什麼!!凸額頭!

小櫻:去你的!井野豬!!

小櫻和井野再度打架中~

天天:又開始了!!

三矮人們:呵呵~= =|||

志乃:她死了!

六矮人們:蝦咪!!

  

白眼小妹:七矮人們知道白雪公主死了之後,便把白雪公主放入做好的玻璃棺材裡,上面用金漆寫著白雪公主的名字,讓任何人都知道她就是公主。

  

然後,他們把棺材搬運到山上,七個人就一起守在白雪公主的棺材旁‧‧‧

  

七矮人們: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