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2}


白眼小妹: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此時的白雪,已經比新皇后還美了!!

  

這天,新皇后又去找魔鏡了‧‧‧

  

  

紅豆:魔鏡呀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

小李:當然是妳囉!!不過‧‧

紅豆:不過?

小李:還有一個人比妳更美!

紅豆:(生氣)快說~是誰~!!

小李:是‧‧

紅豆:是?

小李:是白雪公主!!

紅豆:(暴怒)蝦咪!!區區一個小女孩竟然比我美!!

  

白眼小妹:新皇后聽到這種話後,非常的生氣,便把鏡子打破,就叫侍衛過來!!

  

鏡子敲裂聲:『啪啦~』

小李:啊~我錯了!!

紅豆:來人啦!給我過來!!

鹿丸:真麻煩耶!!幹麻?

紅豆:去給我把白雪給作掉!!還有‧‧‧

鹿丸:還有啥啦!!

紅豆:順便幫我去買丸子串,要買紅豆口味的唷!!

眾人:痾~= =|||

鹿丸:是~

  

白眼小妹:侍衛聽從新皇后的命令,把白雪帶到森林裡。正要把刀子拔出來的時候‧‧‧

  

鹿丸:(手上拿著刀子)恩~麻煩死了!!不殺了!

雛田:怎麼了嗎?

鹿丸:嘆~要解釋也很麻煩,反正就是皇后要殺妳啦!!

雛田:什麼!!皇后要殺我!!嗚~O。Q

鹿丸:欸妳不要哭啦!!反正妳只要逃到森林裡去就好了阿!!

雛田:真的嗎?

鹿丸:不然勒!!

雛田:謝謝你,好心人。

鹿丸:要小心點不要被野獸吃掉囉!!

雛田:恩!

鹿丸:對了!還要幫皇后買丸子串。真麻煩!

  

白眼小妹:侍衛叫白雪逃到森林深處後,就去附近的丸子串店幫新皇后買丸子串‧‧‧

  

手鞠:歡迎光臨!請問你要什麼?唷~是愛哭鬼先生呀!有事嗎?

鹿丸:喂~現在在演戲耶!!正經一點!還有,不要叫我這個綽號!!

手鞠:喔!你要買什麼?

鹿丸:紅豆口味的丸子兩份請送到皇宮去!就這樣!!

手鞠:是~外加運費總共一百八十元,請付錢吧!!

鹿丸:拿去!

手鞠:對了,你為什麼不直接回皇宮阿?

鹿丸:想陪妳呀!!

手鞠:說實話!

鹿丸:因為沒有殺了白雪公主就不想回去阿!!

手鞠:是這樣唷!!

鹿丸:不然勒!!

勘九郎:做好了唷!

手鞠:喔!叫我愛羅送去!!

勘九郎:欸我愛羅,起來了!!

我愛羅:ZZzz..........有事嗎?

勘九郎:去送東西了!!

我愛羅:送哪的?

手鞠:皇宮。要送到皇后的手上!!去吧!

鹿丸:還有信!謝囉!!

我愛羅:是~未來的姐夫!!

鹿丸:(喝茶)!(噴)‧‧

手鞠:。///。你在說什麼啦!!快去吧!!

勘九郎:臉紅了!!

手鞠:。///。快去工作啦!!

勘九郎:是~

我愛羅:我送貨去囉!!

  

白眼小妹:於是,丸子店的小弟就去送貨到皇宮去了‧‧‧

  

*請*叫*我*後*記*線*

手鞠:竟然叫我們三姊弟演賣丸子的,真的是齁!!

勘九郎:不要生氣了!!只是演一下嘛!!

我愛羅:對阿!還可以跟未來的姐夫一起演耶!!

手鞠:我愛羅!!你就不能少講一點嗎?!。///。

勘九郎:妳看妳又臉紅了!!

手鞠:喂!你們!!

我愛羅:姊姊生氣了!!

堪九郎:痾~快走吧!!

手鞠:有種就不要被我抓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