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第七卷】令人討厭的簡訊~(改)

保健室01病房~





『我的天空今天有點灰~』手機鈴聲:SHE-天灰



佐助:「喂~哪位?」

『想死啊!!怎麼還沒到!!』手機另一頭的人大聲罵著。

佐助:「唉!你是要我耳朵壞掉喔!!」

『SORRY,你們在哪?』

鹿丸:「誰呀?」

佐助:「還有誰?!不就把我們都拖下水的日‧向‧寧‧次嗎!」

鹿丸:「他到了學校哪裡?」

佐助:「我們在保健室啦!你咧?」

寧次:『在川堂啦!快來!』『嘟~』

佐助:「哼!講完就掛斷!!走吧!鹿子!!,我們找寧次去。」

鹿丸:「你先去吧!!我要療傷!有消息再聯繫。」

佐助:「喔!= =不過有這麼嚴重嗎?」



-------------------------有簡訊嘟嘟嘟~!!-------------------------

「嘻嘻~按下去!!」



『嘟~嘟~』訊息聲。



川堂~

寧次:「有簡訊!」



保健室01病房~

鹿丸:「什麼啊!」



往川堂的路上~

佐助:「仰慕者寄的嗎?」



往川堂的路上2~

鳴人:「是一樂老闆的消息嗎?」



簡訊內容1:【歡迎來到盈紈女子高級中學,請小心點不要被發現喔!!要是被發現的話,後果自負唷!!】



鳴、佐、鹿、寧 同時間怒吼:「是不負責就對了啦!!還有一封?」



簡訊內容2:【開玩笑的啦!!:P,不過會有處罰唷!!什麼處罰勒??是秘‧密‧唷!!】



鳴、佐、鹿、寧:「..............................[無言]」



川堂~

寧次:「X!」

「寧...子姐姐怎麼了阿?」雛田問完後靠在寧次的耳邊小聲的說:「女生是不能說不好的話唷!」

(對齁!我現在是女生。)寧次心裡想著。「嗯!我以後會注意的!」

雛田:「以後請小心!」

寧次:「喔!」心想:(想不到雛田也有嚴格的時候!![緊張])

天天:「小心什麼啊??」

寧次:「小心......」

雛田:「小心火燭!」

寧次:「對!小心火燭!最近火災很多所以要小心火燭!!」

雛田:「嗯~寧...子姐姐說的對!」心想:(差點又叫錯。)

天天:「哦~」



『完美特務J,冰凍全場焦點~』手機鈴聲:蔡依林-特務J



天天:「哈囉~」

『很慢耶!!在做什麼呀?』手機另一頭說著。

天天:「沒有啦!!小櫻,我們在看分班表咩~」

小櫻:『是唷!不過我早就幫妳們看好了!!』

天天:「那同班嗎?」

小櫻:『當然是同~班~囉~』

天天:「真的嗎?太好了!!那我們就班上見喔!!」

小櫻:『那好!!班上見~』『嘟~』

天天:「雛田~我和小櫻同班喔~!!」

雛田:「ˊˋ蛤~那我呢? 在哪一班??」

天天:「嘻嘻~雛田好像也和我們同班耶~」

雛田:「哇~真是太好了!剛剛真的有被天天嚇到了!」

天天:「嘻嘻~我們走吧~時間差不多了 我們去班上找小櫻吧~寧子你要和我們一起去班上嗎?」

寧次:「不了!我等人!」

雛田:「是唷!不過要小心!不要被發現喔!」

天天:「雛田?不要發現什麼?」

雛田:「沒事沒事~ 我們快走吧!寧子我們先走囉~」拉著天天往教室方向走去。

寧次:「掰掰^^"" 天天~」心想:(= =看來每個動作都要注意點!不過佐助這傢伙真慢耶!!)



~下~集~待~續~



紈瑩ㄟ廢話:很努力的不要打的那麼劇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