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0}


白眼小妹:妳確定這個劇本能讓九尾哥哥跟姊姊親吻嗎?

紈瑩:安啦!!絕對沒問題的!!

白眼小妹:那就好了!!

紈瑩:但是妳要當這個!

白眼小妹:恩!沒問題!(雖然平常姊姊對我很好,但我卻不領情。但是這樣做應該能讓姊姊高興吧!!)

紈瑩:請到廣播室去~

白眼小妹:是!



-ㄚ-我-是-分-格-線-啦-



紈瑩:OK!!今天把各位叫來是要玩好玩的遊戲唷!!

眾人:啥遊戲壓!!

紈瑩:看這個角色分配名單就知道了!!





分配角色如下~



↓↓↓↓↓



白雪公主→雛田

白馬王子→鳴人

國王→卡卡西

皇后→靜音

壞皇后→紅豆

侍衛→鹿丸

魔鏡→小李、阿凱

七矮人→小櫻、井野、天天、寧次、牙、志乃、丁次

森林裡的動物們→赤丸、咚咚..........等忍寵







紈瑩:OK!!各位有啥麼問題請說出來吧!!



雛田:我....我演白雪公主!!

小櫻:這不是很好嗎?雛田。

井野:反正妳也喜歡那個白痴!!

雛田:。///。鳴人才不是白痴呢!!他......他.......只是.......

小櫻、井野:只是?

雛田:。///。只是...........只是有點笨啦!!

小櫻、井野:呵呵~= =

鳴人:妳們在作什麼阿?

雛田:。///。鳴........鳴人!

小櫻:走吧!!不要打擾他們!!

井野:恩!說的也對!!

鳴人:ㄟ妳們幹麻走開啦!!哼~真是的!!

雛田:。///。鳴.......鳴人,你.......你看那邊!

鳴人:喔!太好了!!終於演到男主角了!!女主角是..........雛田!

雛田:。///。恩!一.........一起加油吧!!

鳴人:嗚~為啥麼女主角不是小櫻阿!!

紈瑩:你是有意見嗎!蛤~(殺氣)

鳴人:沒~沒有!!

紈瑩:沒有就好!!

  

鹿丸:啥~演侍衛唷!!真麻煩耶!!

丁次:有(吃)得演(吃)就(吃)好!

志乃:.......................

牙:赤丸,我們也有演耶!!一起加油吧!!

忍犬-赤丸:汪!

  

天天:演小矮人耶!!而且(看了一下寧次)是跟寧次一起耶!!

寧次:(低著頭臉紅)。///。

靜音:我演皇后的話,不就沒有人盯綱手大人處理公文了嗎?

紈瑩:擔心啥麼勒!!反正妳只要演一下就好了咩~

靜音:呼~那就好!!

忍豬-咚咚:噗~噗~

紅豆:(手拿丸子串)哇~好好吃的丸子唷!!~~≧_≦



紈瑩:卡卡西先生拜託您了!!

卡卡西:沒問題!通靈之術!

忍犬-帕克:嗨~

卡卡西:東西可以給我了吧!!

紈瑩:拿去~

卡卡西:終於拿到了!!親熱系列作品精裝版!!

紈瑩:鳴人,你也來叫出一些動物來!!

鳴人:哼~才不要勒!!

紈瑩:你不要是麼?那這個就不給你了!!

鳴人:哇~一樂的免費招待券!!給我!!

紈瑩:好阿!!那你趕快叫出一些動物來吧!

鳴人:喔!通靈之術!

癩蝦蟆吉:哈囉!!

紈瑩:拿去吧!!

鳴人:耶!!一樂的免費招待券!!



紈瑩:沒問題的話就準備開拍囉!!



鳴人:等一下!!

紈瑩:幹麻!

鳴人:這個故事的內容是啥?

眾人+動物:(倒)

小櫻:就是公主會吃到壞皇后給的毒蘋果昏倒,然後然後~~~

天天:然後等王子來親她!!

鳴人:意思就是................我要親雛田!!



雛田:(臉紅)鳴.....鳴人要親我!!

紈瑩:恩阿!!

鳴人:可不可以換人阿?

紈瑩:不行!!已經沒有代替的人了!!

鳴人:蛤~怎麼這樣!!

  

紈瑩:OK!!各位觀眾要開演嚕!!~~~~~卡麥拉!!



*請*叫*我*後*記*線*

紈瑩:請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