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5}


白眼小妹:四矮人進去屋子裡後,剩下的三矮人也跟進去了‧‧‧

  

天天:(抱著寧次的手臂)寧次,裡面會不會有怪東西出來呀?

寧次:(摸天天的頭)不要怕!這裡可是我們的家耶!!

天天:寧次!

寧次:天天!

小櫻:喂喂!你們不要那麼甜好嗎?

寧次和天天:。///。抱歉!

丁次:看!我們的食物!!

志乃:被吃了一點點。

井野:那個人真好!!

牙:不願意讓我們挨餓!!

肚子叫:『嗚~』

志乃:我看我們吃完飯在調查好了!!

丁次:贊成!

  

白眼小妹:七矮人們吃完飯後,便繼續調查到底闖入他們家的小偷是誰?‧‧‧

  

丁次:哈~吃的好飽喔!!

井野:你這個人齁!!就只知道吃!!

寧次:天天,有吃飽嗎?

天天:恩!寧次,你呢?

寧次:當然有阿!!不過我還想吃一個東西耶!!

天天:是什麼阿?

寧次:(抱住天天)就是妳!!

天天:恩~討厭啦!!。///。

眾人:要"玩"請到別到地方好嗎?

寧次和天天:。///。抱歉!!

牙:你們看!!有人躺在我們的床上!!

小櫻:是誰!!敢偷躺我的床!!(咖喀)

井野:他一定有偷看到我的枕頭底下有放佐助的照片!!=︿=

丁次:那他一定有偷吃我放在床底下的零食!!

志乃:棉被在動!

天天:123456,那不是我和寧次一起躺的小床嗎?

寧次:什麼!!敢躺我和天天的"愛的小床"!!你完了!!

  

白眼小妹:正當七矮人正要衝過去開打的時候,床上的白雪公主的臉正轉向七矮人們‧‧‧

  

雛田:恩~ZZzz..............

小櫻:好漂亮的女生唷!!

井野:而且皮膚還白白的!!

天天:不知道怎麼保養的?

牙:什麼阿!!是個女的!!害我虛驚一場!

丁次:快去看看我的零食有沒有被吃掉!!

志乃:不要吵醒她!!去睡吧!!

寧次:天天,我們只能打地舖了!!

天天:沒關係!不管睡哪我都不介意!!

寧次:天天!

天天:寧次!

五矮人們:欸!你們到底要不要睡呀!!

寧次和天天:。///。抱歉!!

  

白眼小妹:於是第六個小矮人和第七個小矮人便打地舖去睡了‧‧‧

  

*請*叫*我*後*記*線*

天天:寧次,你要那個至少也要回家再來呀!!

寧次:可是我現在就想要嘛!

天天:恩~討厭!!

愛心一直飄~

紈瑩:暫時不要靠近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