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1}

紈瑩:嚇~~~卡麥啦~!!



  

-ㄚ-我-是-分-格-線-啦-

  

旁白(白眼小妹):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很富裕的國家,名叫"木葉國"。木葉國裡住著一個國王和一位皇后,她們非常恩愛。可是她們有一個非常大的煩惱就是‧‧‧

  

  

結婚三年了都生不出小孩~~

  

(觀眾:ㄘㄟˊ)

  

這天‧‧‧

  

  

  

  

背景音樂:RO的第二主題曲-愛在RO雪季

  

靜音:(手拿著縫衣服的東西)咳~如果有一個皮膚像雪一樣白,臉頰像血一樣紅,頭髮像黑檀木製成的窗框一樣黑的孩子,那該多好呀!!

  

  

  

白眼小妹:一年後,皇后果然生了一個女孩。女孩的皮膚果然像雪花一樣白,臉蛋紅撲撲的像血那麼的紅,頭髮也黑得像黑檀木製成的窗框。於是,大家都叫她「白雪公主」。

  

但是好花不常開、好景不常在,在白雪公主六歲的時候,生了一場很嚴重的病,皇后知道自己的生命只剩下三天可以活了!於是把國王和白雪公主叫來說話‧‧‧

  

  

靜音:咳~咳~

卡卡西:妳還可以吧!!

靜音:我沒關係的!!

小茉莉:媽媽!

靜音:國王,請你好好照顧白雪,不要讓她受委屈了!咳~咳~

卡卡西:我會的!!

靜音:然後,我死了之後,給白雪找個母親吧!!咳~咳~

小茉莉:媽媽,妳不要死阿!!

靜音:乖唷!小白雪,要好好聽爸爸的話。媽媽‧‧‧要走了‧‧

  

  

白眼小妹:皇后一說完話就去世了!!

  

  

靜音:(眼睛一閉)

小茉莉:(哭)媽媽~

卡卡西:(哭)親愛的!!

  

  

白眼小妹:皇后去世後。又過了一年,國王娶了一位新皇后。新王后雖然長得很美,但是很傲慢又很愛吃丸子。這位王后有一面奇妙的鏡子,每一次照鏡子時,新皇后就會問魔鏡說‧‧‧

  

  

紅豆:魔鏡呀魔鏡,誰是世界上最美的人阿!!

小李:(擺出那酷酷的動作)阿達~~~~當然是妳囉!!

紅豆:哇~好熱血的魔鏡唷!!

小李:世界上再也沒有人比妳更美了(露出閃光牙齒比大拇指)!!

紅豆:呵呵~

  

  

白眼小妹:新皇后聽到後,心裡很高興。

  

時間咻~咻~的過去了‧‧‧公主也已經十二歲了‧‧

  

  

  

*請*叫*我*後*記*線*

小茉莉:大姊姊,妳說我只要在那邊哭就有糖果吃是真的嗎?

紈瑩:當然囉!!

小茉莉:給我吧!!

紈瑩:拿~去~!

小茉莉:謝謝大姊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