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3}


白眼小妹:丸子店小弟到了皇宮後‧‧‧

  

我愛羅:就是這裡了吧!!

伊魯卡:你是誰?來這裡幹麻?

我愛羅:我是來送東西的!

伊魯卡:送東西的呀!!

我愛羅:是的!

伊魯卡:把東西交給我就行了!!

我愛羅:喔!

  

白眼小妹:侍衛拿著從丸子店小弟送來的東西拿給了皇后‧‧‧

  

伊魯卡:皇后,有人送東西來!!

紅豆:是啥?新的鏡子嗎?

伊魯卡:痾~新的鏡子5分鐘才會送來!!

紅豆:是嗎?我拿來看看!!

伊魯卡:(給)

紅豆:(拿)!(打開)是丸子耶!!~~≧_≦還有一封信!

信的內容:【因為回來講很麻煩!!所以我用寫的。白雪公主已經死了!!    侍衛-鹿丸】

紅豆:哈哈哈~太好了!!

  

白眼小妹:此時的姊姊不不不‧‧是白雪公主在森林裡走著‧‧‧

  

雛田:O。Q嗚~怎麼辦我迷路了!!

咚咚:噗~噗~

赤丸:汪!汪!

癩蛤蟆吉:這裡怎麼有人在哭阿?噗~哇呱

帕克:我去問她吧!!

雛田:O。Q嗚~

帕克:妳怎麼在哭阿?

雛田:因為皇后要殺我,然後我又找不到地方躲。嗚~怎麼辦?

帕克:恩~原來如此!!

癩蛤蟆吉:我們知道有一個地方唷!!

雛田:真的嗎?

癩蝦蟆吉:在西方那邊有一棟屋子。

帕克:你可以在那邊躲一下。

雛田:可是我不知道路耶!

咚咚:噗~

赤丸:汪!

帕克:我們帶妳去好了!!

癩蛤蟆吉 :因為這裡隨時會有危險唷!!

雛田:哇~謝謝你們

  

白眼小妹:於是白雪公主便跟著動物們走到小屋去了‧‧‧

  

*請*叫*我*後*記*線*

紈瑩:恩~大家留個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