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完}


白眼小妹:森林中的動物們,都紛紛趕來,為白雪公主的死而哭泣。最先來的是癩蛤蟆吉,接著是赤丸和帕克,最後,咚咚也來了。白雪公主就這樣一直在棺材中,像睡著似的,躺了很久很久。她的皮膚永遠像雪一樣的白,臉頰永遠像血一樣紅,頭髮永遠像黑檀木窗框一樣黑。

  

有一天,一位王子迷路走進森林,看到七矮人在守著白雪公主的棺材‧‧‧

  

鳴人:〔哇哈哈!終於輪到我上場了!!〕請問你們在幹麻?

牙:看也知道!

鳴人:哦~是守墓阿!!

寧次:不然勒!!

鳴人:(看了一下手中的小抄)恩~那個.........請你把她當成禮物送給我好嗎?因為我只要一刻看不到她,就無法活下去了。我一定會非常珍惜她,鄭重的保護她!

志乃:你要就拿去吧!!

  

白眼小妹:聽了這一番話,心地善良的小矮人,就把白雪公主送給王子了。於是,王子用公主式抱法把白雪公主抱了起來。走著走著~一個不小心,王子被小石頭絆倒了。然後王子"不小心"KISS到白雪公主‧‧‧

  

鳴人:唔!

雛田:。///。唔!〔鳴人在親我!〕

  

白眼小妹:這時,白雪公主嘴裡咬碎的毒蘋果,突然由喉嚨裡跳出來。不久,她就睜開眼睛,坐了起來,又復活了。

  

雛田:。///。

鳴人:妳沒事吧!!。///。

雛田:。///。沒......事!

(紈瑩:公主醒來這段後大聲說跳過!!到王子跟公主求婚那段!)

鳴人:喔!〔好奇怪唷!!心一直跳!〕(看小抄)我比世界上任何人更愛妳,希望妳能和我一起回父王的城堡去,做我的妻子!

雛田:。///。我...........願意!

  

白眼小妹:白雪公主很喜歡王子,便答應他的請求。他們舉行盛大而隆重的結婚典禮,並且邀請了白雪公主的後母。

  

紅豆:恭喜呀!!我要去吃丸子了!!

  

白眼小妹:最後,白雪公主和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ㄚ-我-是-分-格-線-啦-

幕後--

  

紈瑩:恩~演完了!!

  

寧次:天天,我們回家吧!!(牽著天天的手)

天天:恩!

小櫻:他們感情真好!

井野:對阿!

  

鳴雛迷:鳴人和雛田終於接吻了!!>O<

  

鳴人:剛剛跌倒的時候妳有撞到頭嗎?

雛田:。///。沒......沒有!

鳴人:那就好!!

雛田:。///。不過

鳴人:恩~

雛田:。///。這部戲是誰策劃的阿?

鳴人:那我們去問作者吧!!

雛田:。///。恩!

  

鳴人:欸

紈瑩:(喝果汁)幹麻?

雛田:這部戲.......是誰策劃的?

紈瑩:我只是負責寫劇本,至於策劃的人你們去廣播室找吧!!

鳴人和雛田:喔!

  

(上樓來到了廣播室)

(開門‧‧)

  

鳴人:怎麼暗暗的阿!

雛田:我來開燈!

『啪!』

白眼小妹:糟糕,被發現了!!

  

雛田:妳不是.........花火嗎?

花火:姊姊

鳴人:難道作者說策劃的人是妳妹?

雛田:恩!

  

花火:姊姊對不起唷!!我擅自做了這種事。

雛田:(伸手摸了花火的頭)沒關係,姊姊沒有生氣!

花火:那姊姊覺得很高興囉!!

雛田:恩~算是吧!!

花火:(走出門外)九尾哥哥,好好照顧我姊姊唷!!

鳴人:︿︿

雛田:花火!!。///。

花火:姊姊生氣了!!

  

鳴人:(從後面抱著雛田)雛田,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喜歡上妳了!!

雛田:鳴人!。///。

  

(躲在門後的一群人在湊熱鬧)

小櫻:死井野豬,不要亂擠人啦!!

井野:妳才是勒!!凸額頭!

寧次:雛田大小姐終於跟喜歡的人在一起了!!

天天:恩!

牙:還是跟你在一起最好了。赤丸

赤丸:汪!

丁次:(狂吃零食)

  

*請*叫*我*後*記*線*

紈瑩:終於寫完了!!開心~^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