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第六卷】腳踏車意外~

身影高挑的藍髮女子走在路上,背影十分殺手,仔細瞧瞧正面也十分的殺氣,

正往盈紈女子高級中學的方向走過去.....





佐助:「唉....為什麼我要去讀女校呢?!還不是被臭鹿丸害的!!」



-回-憶-分-格-線-

鹿丸突然站起來向佐助鳴人說:「真麻煩~就大家一起去讀女中吧!寧次交代的」

   鳴人:「..........」(太刺激了吧 = =||)

   佐助:「..........」(我怎麼會認識你這個些損友= =)

-回-憶-分-格-線-



佐助:「唉....」

鹿丸:「嗨!^^」

佐助:「是你呀!!鹿丸。」

鹿丸:「不然是誰呀!!」

佐助:「恩~你穿女裝的樣子真奇怪!!﹣︻ ﹣∥」

鹿丸:「你才是呢!!一點也不像女的!!—□—!」

佐助:「齁~我光是要把頭髮用平就花了好幾千元了!!●.○"」

鹿丸:「是唷!!你家不是很有錢嗎!這幾千元算什麼?≡.≡"」

佐助:「也對啦!!哈哈!!^^」



佐助和鹿丸邊走邊聊到校門口的時候,有一輛腳踏車快速的衝了過來,把鹿丸撞倒了~



鹿丸:「就是嘛!嗚!」與地板做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佐助:「哈哈!^^ 疑?鹿丸勒!!」



跌倒在地上的長髮女孩拍拍身上的灰塵站了起來,一臉殺氣騰騰的往佐助方向走去



長髮女孩:「≡▲≡這不是宇智波嗎!奈良鹿丸在哪呀?說!」一手抓緊佐助的衣領



佐助一臉錯愕:「痾....我叫佐子我什麼都不知道!再見!」移開下女孩的手。

(佐助心想:哇= ="這女的好像在哪裡看過)正要離開的時候,左腳被一隻手抓住



鹿丸奄奄一息的說:「帶...帶我.....一起走....」背上有深深的腳踏車痕



佐助:「鹿丸快我們去保健室!!(哇靠=△="鹿丸快死了)那個如果沒什麼事情的話,我朋友需要我帶他去保健室,先走囉!」

右手撿起鹿丸的書包,正要離開



長髮女孩一手抓住佐助問:「≡▲≡你還沒回答我的問題,他是不是奈良鹿丸?」



鹿丸一手攙扶在佐助背上:「妳好!我叫奈良鹿子,我要去保健室了就這樣」慌忙和佐助想離開



佐助:「呵呵~再見!」心想:(想不到她也讀這間學校。)



鹿丸:「慢走阿!!」心想:(是阿= =麻煩可大了!!)



  鹿丸和佐助快步的往保健室移動過去,女孩看著他們兩的背影離開,突然後面有人叫她



  『多由也妳終於來了早餐都快冷掉了!!吼~這麼晚來!><』



頭上有繫有四根髮束,金黃的髮色這女孩十分有朝氣,但是臉上被放鴿子的表情不太好看,簡單的女生制服,在她整體感上的搭配有成熟的大姐味道,手上握著一把紙扇不知有什麼作用?



多由也:「喔!?是手鞠呀!><沒辦法早上遇到兩個笨蛋害我腳踏車壞掉嚕!」好氣著說

手鞠:「是喔@@"不管了早餐都冷掉了,妳到新班級了嗎??快點去吧新生都入學典禮了就剩妳!」



兩人說著說著就前往入學典禮的禮堂方向移動過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