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4}


白眼小妹:最後白雪公主由動物們的帶路之下,到了小屋門口‧‧‧

  

帕克:到了!這是這裡!!

雛田:謝謝你們!

咚咚:噗~噗~

癩蛤蟆吉:這是我們應該做的事!!

赤丸:汪!

雛田:那我要進去囉!!

癩蛤蟆吉:要小心唷!!

赤丸:汪!汪!

帕克:再見!!

咚咚:噗~

  

白眼小妹:白雪公主跟動物們道別後,就進去小屋裡了。不過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在見面的!!(紈瑩:欸!離題了!!)阿對齁!!‧‧‧

  

開門聲:『嘎~』

雛田:有人在嗎?好像沒人在的的樣子。

  

白眼小妹:於是白雪公主到處走走看看,看到桌子上有食物就走了過去‧‧‧

  

雛田:恩~有食物耶!!

肚子叫:『嗚~』

雛田:吃一點應該沒關係吧!!

  

白眼小妹:之後白雪公主就從每一個盤子上,拿一點點蔬菜和麵包吃,並且從每一個杯子中,喝了一滴葡萄汁。

  

她這樣做是為了不願意把其中一份全部吃光,免得有一個人要挨餓。

  

吃完後,她實在太疲倦了,就在床上躺下來,可是那些床不是太多餅乾削,就是太髒,只有第六張小床比較合適。於是,她就躺在第六張小床上睡著了,把一切交給命運去安排唄!!

  

天黑以後,七矮人回來了!!他們發現門被開過就靠近去看看‧‧‧

  

丁次:門(吃)怎麼(吃)被(吃)打開(吃)了阿(吃)?

天天:一定是最後出去的人沒關好吧!!

小櫻:最後出去的人是誰呀!!=︿=

牙:是..........我!!

小櫻:你........完了!!

牙:等一下!這我可以解釋

眾毆中~

牙:嗚~我有把門關好阿!痾~

井野:哈哈哈!!凸額頭,妳誤會別人唷!!

小櫻:妳自己也不是一樣!!井野豬!

井野:你說什麼!!凸額頭!

小櫻:怎樣!井野豬!

井野:凸額頭!

小櫻:井野豬!

小櫻和井野打架中~

天天:嘆~又開始了。吶!寧次我們來調查好嗎?。///。

寧次:隨便!

志乃:我也一起去!用我的寄壞蟲調查!

丁次:我(吃)也要(吃)去!!

  

白眼小妹:於是剩下的四矮人便回到他們的屋子裡調查了‧‧‧

  

*請*叫*我*後*記*線*

小櫻:去妳的!!井野豬!

井野:X的!凸額頭!

紈瑩:還吵不夠阿!!= =|||

小櫻和井野:要妳管!!

紈瑩:哇~真有默契耶!(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