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第四卷】裝豁達是吧?!天姊姊吃跨你⊕▽⊕~

突然自動門打開了,出現一個穿著普通頭上綁著"~X~"頭巾的人走了進來,身上飄著淡淡的牛奶香,讓人想靠近,但是一臉的俊秀的臉蛋上面卻寫滿了殺氣二字又讓人不太敢靠近,全店裡的人看著他緩緩的走向,臥倒拉麵上的鳴人蹲了下來.....他說:





  「喂!味增、招牌、叉燒拉麵外帶!!」 

  

  躺在地板上的鳴人,迅速的站了起來廚房方向走去,過不了5分鐘,一陣金色炫風衝出廚房帶著陽光般的笑容,說:「來!這是你的拉麵一共是500元」



         眾人:「..........(原來他沒死)」

  

  雛田:「寧次哥哥,你怎麼會來這裡?!」

  小櫻(裏):「什麼!!你敢給我裝死!!賠錢來!!」

  鳴人:「阿勒!被發現了!!佐助>"<」說完後一臉笑容,往佐助身後躲去

  佐助:「鳴人快賠錢來!!恩~小姐你叫小櫻是吧?別理他我帶妳出去逛逛!!」

 

  說完後便拉著小櫻的手去外面............

  

  小櫻:「等一下啦!!他都還沒有賠錢呢!!喂!」 然後被佐助拖出店哩~!

 

頭上有兩個可愛的包子頭女孩天天,傻眼的看著小櫻被帶走心想:(居然有這招= =")

天天自信的說:「漩渦鳴人!!小櫻雖然被拉走了但是還有我和雛田呢!!你別想賴帳」



鳴人:「呵呵兩位客官~!本店怎麼敢賴帳呢!今天鳴人特製拉麵讓你吃到飽≧▽≦"」



雛田:「鳴人....不..不用了啦」



天天高興的回答:「喲~那可是你說的!我這就撥電話烙人來吃麵!哈哈= =+」

 

  天天說完後迅速的用細嫩的手指輕巧的撥打手機聯絡其他人,不到10分鐘

  丁次、井野、小李、志乃、牙.........等等路人甲乙丙丁都來了



天天掛著邪惡的笑容:「喀~喀~喀~要請客是吧!還不快去端麵來!哈哈」⊕▽⊕~



雛田:「鳴...鳴人.....我要來一份紅豆拉麵」



鳴人:「歐~不= ="快告訴我這一切是幻覺〒△〒"」說完後往廚房走去開始煮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