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言葉之庭”觀後感





是的!!!
看到這標題
就知道我又去看什麼知名院線片哩!!!
而且還是拖著半重病的身體




趙又廷?不是!!!

黃思婷?也不是!!!

答案是......言葉之庭



而且這部居然只有在絕色影城才有上映!!!
超~限定的動畫電影啊!!!所以我當然不能錯過囉!!!
於是我就跟堂妹一起去看哩!!!
當然她自己也想看啦哈哈~



恩...其實我是第一次看新海誠的動畫電影耶呵呵~
這位導演的其他部動畫電影我都沒看過= ="
所以就想看了www



另一方面我也是衝著聲優來的呵呵~
陣容除了主演的入野自由花澤香菜
居然還有小松未可子(K-貓的日配)潘惠美(新版獵人的小傑)井上優(家教的山本)耶!!!
根本就是大咖配大片



不過說真的!!!
這部言葉之庭真的蠻和我的喜好的www
大概是因為主題是吧www
而且短短的46分鐘真的好充實呢!!!

雨景也刻畫的好細緻唷!!!
配樂也好好聽呢!!!
然後愛情也讓人感動
雖然只有右眼泛淚啦呵呵~
不過我前排的人都哭了OAO


真的超好看的!!!
大家快把握時間去絕色影城看吧!!!



丟個主題曲給大家欣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ORespFrhU



聽說下一部要找兵長和艾倫來拍XDDD(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