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9日 星期四

”惡女羅曼死“觀後感(有雷)




诶~這裡不是都分享最近上映的電影心得嗎??
怎麼突然分享上映去年才上映的電影心得呢??
而且這裡不是分享ACGNT電影觀感嗎??
怎麼會寫真人演的呢??

噹噹~
以上問題呢??
馬上來解惑唷!!!

因為這部電影,
我半夜才看完的啦哈哈~
而且又是漫畫改編呢!!!
所以心得就寫這裡嚕嘻嘻~


是說蜷川實花這位知名攝影師也太了解宅宅們的喜好了唄~
繼2007年的惡女花魁是漫畫改編之後....
2012年上映的惡女羅曼死居然也是漫畫改編的啊!!!
你說?這位攝影師會不會對宅宅們太好了啊!!!
不過我喜歡www
痾....再講下去都要離題了呵呵~
不如來講講電影吧!!!


先來個劇情大綱讓大家了解電影吧↓

電影敘述莉莉子,這位東京最新人氣偶像/女優,從平地一聲雷的竄起,到最終沒落低潮的經過。

不明來歷的她有天就這麼出現在大眾面前,瞬間成為全城討論的焦點。對她而言,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
但她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她的身體其實是無數次全身整形手術的合成品,
整個身體除了骨頭、眼珠、頭髮、耳朵與私處,其他全都是假的。當她的主治大夫與為她進行手術的診所,
涉及違反一起藥事行政法規後,有個偵探開始接近莉莉子,想要查明事件背後真相。
同時間,莉莉子的身體也開始產生變化,過度手術的後遺症,讓她的身體開始崩壞......


沒錯!!!這是一部跟藝能界有關的電影啊!!!
為了有名就去整形,
為了有名就去毀了對方,
為了有名而去跟負責人上床。
你說說這藝能界能多黑暗就多黑暗啊?!

而且這部片有兩個超恐怖的地方我不敢看啊!!!
一個就是整形戳臉皮
另一個就是莉莉子拿小刀戳眼睛
這兩個地方超恐怖的!!!
我都遮眼睛看手指縫隙的小洞洞,
甚至是不敢看呢!!!

不過我還是看完這部電影哩!!!

根本就是一部渣片嘛!!!
有多哩??

女主角=渣
女主角的男友=渣
女主角的經紀人=渣
被女主角玩過的經紀人的男友=渣

哦嗚~有四個渣耶!!!
雖然真正渣的只有女主角和女主角的男友咩~
經紀人和經紀人的男友可說是後起之渣呢!!!
應該是說...被女主角搞瘋的才這麼渣
哀~好可憐喔!!!

不過這部電影的視覺效果還蠻不錯看的!!!
真不愧是知名攝影師

女主角也找得很好咩~
也是跟莉莉子一樣是個話題人物呢!!!

其實這部電影去年上映的時候我就很想看了
只是礙於這電影的分級和我外表年齡的限制咩~
所以就拖到現在才看呵呵~

反正也算是一部不錯看的好片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喔!!!
不過這部片要滿18歲以上才可以看
請大家自己去斟酌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