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5日 星期一

"名偵探柯南:絕海的偵探"觀後感(可能有雷





今天去看了柯南的劇場版呢!!!

是說這是我第三次去電影院看捏!!!

本來要去看怪獸大學中文版,

可是後來時間趕不上就改看柯南劇場版哩呵呵~

總之要看其他的柯南劇場版心得請點我



那就來講講這次的劇場版吧!!!

這次的劇場版看標題就知道跟海上有關(廢話!!!

搞笑和震撼的成分各佔據一半以上捏!!!!
看到黑影人我就忍不住吐槽這是ㄑㄈ呵呵~

不過也才一個畫面= =ㄑㄈ你這樣養得起ㄏㄌ和ㄏㄗ以及ㄏㄕ跟ㄊㄐ嗎XDDD(別亂

而且也學到原來上廁所有多麼好用(誤

看到小蘭使出空手道打間諜的時候超帥的

可是後來就.......

總之要我講其他劇情請自己去看



接下來是心得

說真的,結尾真是讓我嚇一跳呢!!!

本來以為小蘭就這樣領便當哩!!!

多虧了光彥的手錶才能得救

可是光彥你的手錶不是防水嗎??怎麼潛到水裡還感覺不到電波哩

不過真的超好看的咩~

大家快去戲院看吧!!!



對了照片是我小堂妹拍的,
今天會沒辦法看怪獸大學中文版完全是因為她呵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