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 星期五

聲優新年派對「AniVoice Party2013」參加心得



其實剛開始本來沒有要參加呵呵~
可是後來被早上的浪川大輔&岡本信彥簽名會給吸引

才決定參加嘟!!!

哎呀我就是受不了男色

而且他們兩位聲優不但在簽名會(雖然站在外圍觀看)放閃

連在派對上也還在放閃呢!!!

可見浪川老師很照顧後輩捏!!!

然後我就在會場晃了幾個小時(動漫節會另外開一篇寫咩~)







就到了派對的集合時間嚕!!!

好不容易買到門票,怎麼可以不參加呢!!!
而且2000元花的也值得
 





然後時間一到就入場嚕!!!!

而且是很有秩序的入場呢!!!

表演的時候不能拍照,

所以拍了舞台。
 





放完了開頭很多聲優唱歌的PV之後,

表演就開始了!!!

下面這張開場照片是從MY-cartoon粉絲團複製過來的咩~

畢竟表演的時候又不能拍照,

雖然還是有很多粉絲偷偷的拍照ㄎㄎ~
 相片:聲優新年派對「AniVoice Party2013」正式開始!!大家一起狂嗨吧!





首先先出來唱歌的就是幫K-ON動畫作品的真鍋和配音聲優-藤東知夏,

唱歌好好聽~本人也好可愛呀!!!

但是粉絲互動沒抽到我唉唉~

好可惜喔!!!!

總共唱了三首歌呢!!!





再來出場的聲優是"福原香織",

聲音甜甜的好好聽

然後配音的也好讚唷!!!

唱歌也好好聽ˊwˋ

可是粉絲互動又沒有抽到我唉唉~

是配音的耶!!!OAO





最後出場的當然是浪川大輔和岡本信彥這兩位聲優囉!!!

一出場可是有超多粉絲尖叫呢!!!

而且比上午的簽名會還激烈呵呵~

除了訪談之外呢!!!

還有播放兩位聲優老師在日本演出的影片,

而且還演給大家看呢!!!

還有現場配音和粉絲互動喔!!!

都快最後了還是沒抽到我

還有撥放工作花絮和生活照哈哈~

岡本老師好生活化好可愛

浪川老師好搞笑好有趣

而且最後還有抽影片裡的小禮物送粉絲呢!!!

可是我還是沒有抽到





然後就到結尾了!!!

四位聲優老師站在舞台上跟粉絲們擊掌感謝耶!!!

好讚呀!!!

我真的不後悔參加這個活動

因為可以跟四位聲優老師擊掌好開心呀!!!

我回家不洗右手了
真是個美好的回憶呀!!!






希望下次能有機會再參加這個活動,

當然前提是要有足夠的錢呵呵~

不然只能吃土和哀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