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0日 星期三

"One piece劇場版:Z"觀後感(劇透不多)






 啊哈哈~
我終於看了這部劇場版了呢!!!!
話說我可是第一次去戲院看航海王(海賊王)劇場版呢!!!
要不然之前都要等電視撥出才看得到呵呵~
而且這部劇場版在日本的觀看人次可是破億呀!!!
你說能不看嗎??
當然要看啦!!!
所以我就去看了!!!


說起我對海賊王這部作品的熟悉度,
算是一半一半呢!!!
因為從台視開始播動畫的時候,
我就已經開始看了啦!!!
然後我是到讀大學才開始看漫畫的呵呵~
畢竟我都是先從動畫開始看,
才開始看漫畫的嘛!!!
而且我喜歡的角色是可愛的喬巴和帥氣的魯夫
不過看完水之七島篇之後,
又喜歡了一個新的角色,
就是成為海軍之後的克比
大家可以來比對一下,
看哪個克比你最喜歡呢??
還有我喜歡的BL配對是索香和兄弟配...等



好了這些算是一小部分的聊天,
接著來分享心得吧!!!


這次的劇場版呀!!!
可說是超級震撼的!!!
讓我一直到播完都還燃燒著海賊魂呢!!!
看到小小的五歲喬巴好萌呀!!!
還有小娜美也好可愛唷!!!
爆帥的還是魯夫啦!!!
而且這部劇場版的每套服裝都好好看唷!!!
主題曲也好好聽唷!!!
畢竟是兩年後的世界咩~
其實兩年後的故事我也才看一點點呢!!!
不過看到這部劇場版可說是值回票價呀!!!
所以還沒看得趕快去看吧!!!


其實我也沒有劇透這麼多,
大家就自己去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