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狼的孩子雨和雪”觀後感(可能有劇透)






 哼哼~

我終於去看這部電影嚕!!!

因為我最喜歡看親情溫馨的題材嚕!!!

而且風評很棒呢!!!

我好喜歡裡面的兩姐弟唷!!!

而且母親真是偉大呀!!!!

嘛~

總而言之

就是超級感動的啦!!!

雖然我沒哭就是嚕呵呵~







劇情一開始,
就是在講狼男和花的邂逅,
恩恩~So sweet~
所以這裡我不想透露太多呵呵~
然後就生了第一個孩子-雪,
真的是個好野蠻的小女孩唷!!!
接著在一個下雨天,
兒子-雨出生了,
可是嗚嗚~
為什麼要被當成垃圾丟掉
然後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像是不知道要去動物醫院或是小兒科看病之類的......
花一家人就搬到鄉下去了,
開始了鄉下的新生活。
在鄉下,
姊姊雪依舊野蠻,
弟弟雨依舊文靜。
直到冬天過後......
兩姐弟開始有了轉變,
之後就有各自的路。




 以上就這些嚕!!!哈哈~
結局就自己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