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

"名偵探柯南第16彈:第十一位前鋒"觀後感[可能有劇透]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勒??

去年看過了"沉默的15分鐘"

今年又去看了"第十一位前鋒"



而且還是晚上9:15的場次呢!!!

然後還跟妹妹一起去看呵呵~~




其實本來沒有打算要去看電影的啦!!!

可是又好像有呵呵~

嘛~最後就帶著我妹一起去逛逛囉!!!




首先先去西門町走走~

去了美華泰茵德克絲安利美特咩~

還在茵德克絲買了漫畫呵呵~

至於漫畫是什麼?就是秘密囉!!!其實是學生奶爸情人蜜月篇


然後在公車上,

妹妹說會跟我出門是因為想看電影,

而且我出門的時候有跟妹妹說可能會去看電影吧!!!


接著到了信義區

我和妹妹立馬跑到了信義威秀去,

發現下午四點多的場次過了!!!

其實去之前還有去看奇異果的活動新光A6館晃晃咩~

然後本來想說別看了!!!

逛完信義區就去逛士林夜市,

本來是這樣想的,

可是直到逛完新光A8館去高級百貨公司的星巴克吃蛋糕後,

那時候就差不多七點快八點了,

然後就去看9:15的電影哩!!!!




廢話完嚕!!!

來講這次的柯南劇場版吧哈哈~




這次的劇場版果然跟上一部一樣......


超級震撼的呀!!!!


事件是從毛利小五郎接到超怪異電話開始,
然後是柯南他們準備出發到足球教室上課和開場白,
灰原還會提醒柯南要把開場白講完呢呵呵~
其他人則是當柯南在自言自語。
然後在足球教室,
看到了J聯盟的人和五個嫌疑犯,
也描述了小蘭和新一國中發生的趣事。(結尾會更詳細哼哼~You知道的!!!)
接著場景又回到毛利小五郎接到電話的那一幕的後續,
也就是第一段訊息"藍衣少年和藍色斑馬,大雨從天而降......"
然後就開始解訊息囉!!!
事件發生的時候,
柯南他們剛好正在事件地點看足球賽,
中場休息的時候勒!!!
柯南接到小蘭的電話
然後很聰明的把第一段訊息解開啦!!!
接著就去好驚險又好緊張又好震撼的地點拆炸彈了呀!!!!>w<
我看得時候整個驚呼呀!!!!
而且又好怕柯南會掉下來
然後......(我不講,自己看)
接著就開始從五個嫌疑犯開始找犯人囉!!!
一開始我本來懷疑是工廠老闆和電視台製作人以及女記者,
看得太仔細會不知不覺跟著解迷呵呵~
結果沒想到犯人居然是......
而且犯人房間的照片,
居然跟工廠老闆的小孩照片一樣O口O(好啦!!!我劇透了一點)
我好喜歡生物股長唱的主題曲呀!!!




總之之後柯南劇場版也會更加的震撼呢!!!!

我要開始期待了哈哈~




這是2012/7/11打的文章呵呵~
因為7/10我回到家都過12點了,
然後電腦開好是12點以後的事嚕!!!Ow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