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忍足侑士X自創》醉後愛著你-第二章



雪晴一進房間就立刻撲向床,然後想著......

------------------------------------

兩人整理好衣著,也退了房間,就順便在飯店樓下的餐廳吃早餐。

雪晴抱著希望再問一次眼前的男子,

「所以...我們真的已經...」

「沒錯!」

「嗚~天那!!」雪晴懊惱的扶著額頭。

「別傷心了,小貓咪,我會負責的!」

「負責?不不不!都是我不好,都是我不小心喝太多才會...所以是我...」

男子看著欲言又止的雪晴,便忍不住笑了出來。

「你...你笑什麼?有什麼好笑的?」

「哈哈~抱歉抱歉!我還以為妳會跟一般的女人依樣說"要負責"之類的話,結果竟然不是。」

「什麼嘛!難道你真的會負責唷?」

雪晴氣呼呼的嘟著嘴。

男子收起了笑容並認真的看著雪晴。

「我真的會負責的!小貓咪。」

說完便執起雪晴的手輕吻。

------------------------------------

「想不到他...是認真的...」

雪晴害羞的一臉埋進枕頭裡。

「不過這說不定是最新的騙人花招呢!」

雪晴拿出了放在手提包裡的一張小卡紙。

「可是他還給我了這個...」

------------------------------------

「如果你還是不相信的話...」

男子拿出皮夾,翻出了一張名片遞給雪晴。

「耶?這...」

「我的聯絡方式。」

「喔...」

------------------------------------

「上面寫說他叫"忍足侑士",不會是假名吧?」

本來想丟一邊,結果又收了回來。

「還是先收著好了。」

「收著什麼呀?」

「嗚~哇!堂姊妳什麼時候進來的?」

「剛剛呀!」

「那妳怎麼沒敲門?」

「我有敲呀!只是某人似乎正在恍神沒聽到。」

「欸?...我去洗個澡啦!」

雪晴把名片放到書桌上,然後起身去衣櫃拿了一套衣服走進房間裡的浴室。

「蜂蜜水記得要喝唷!」

「好~」

馨羽把托盤放到床邊的櫃子上,然後好奇的拿起雪晴放在書桌上的名片看。

「嗯~這名字好像在哪看過?是在哪呢?」



第二章完。




紈瑩ㄟ廢話:
第二章出來了呢!!O_>O
不知道劇情的走向如何呢??(這就要問你自己了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w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