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日 星期五

《忍足侑士X自創》醉後愛著你-第一章



東京某知名旅館的房間裡,
一名女子拖著沉重又疲憊的身軀醒來......

「這裡是?嗚...頭好痛唷!」女子扶著額頭起身。

「啊~妳醒了。」一名擁有磁性聲音的男子說著。

女子帶著有點模糊的視線看清楚眼前的男子,
驚訝的想:《這...這是怎麼一回事呀!!我怎麼會跟一個男人在床上呢?》

男子把手晃在女子眼前:「沒事吧?」

「啊...我...」女子慌張的檢查被子底下的身軀。

「妳就面對現實吧!反正事情已經發生了。」男子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眼鏡並戴上。

「這麼說我們已經...」女子疑惑的看向男子。

「沒錯!請多指教囉!不知名的小貓咪。」

女子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

「我...我回來了。」女子無力的開著門。

兩個可愛的小孩子朝著女子飛奔過來,

「堂姨姨~」

「小晴,妳回來囉?」

「嗯!」

被喚作"小晴"的女子,真正的名字叫"韓雪晴",
是長相平凡又普通的日韓混血兒。

「怎麼了?一臉憂鬱的樣子。同學會不好玩嗎?」

「沒事的!堂姊,我只是有點頭痛。」

雪晴的堂姊-韓馨羽,是個已婚的美麗人妻,
因為老公調職而住在東京,也是日韓混血兒,育有兩子。

「又不小心喝太多了齁,妳去房間好好休息吧!等等我去煮蜂蜜水給妳喝。」

「好。」

雪晴緩慢的走回房間休息。

「妳堂妹沒事吧?」

「啊!凜,你起床囉!!今天不用上班嗎?」

平古場 凜,韓馨羽的丈夫,韓雪晴的堂姊夫,
因為公司調職所以搬來東京住。

「今天休假。」說完還不忘在妻子臉上偷親一下。

馨羽害羞的看著平古場。「孩子還在別這樣。」

「「我們什麼都沒看到唷!」」兩個小孩很識相的遮住雙眼。

「你們喔!」馨羽無奈的看向父子三人。

「還沒回答我剛剛的問題唷!老~婆~」

「啊~對喔!小晴昨晚好像喝太多酒,頭正在痛呢!所以我要去煮蜂蜜水,老公你就送兩個小可愛去幼稚園吧!」

馨羽把孩子們的書包和便當都遞給平古場。

「收到!老婆。」平古場接過東西後又再度的偷親一下馨羽的臉頰。

馨羽又再度的害羞了。「路...路上小心。」

平古場笑著看向他親愛的妻子後,就帶著兩個小朋友出門了。


第一章完。





紈瑩ㄟ廢話:
跟原稿不一樣呀!!><"
寫的好就幫我推吧!!
寫不好就留言給意見O_O
然後其他坑我會努力補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