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第一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參觀心得(2/16~18)

恩恩~這次第一屆的動漫節我去了三天嚕!!!

真的是超開C~的啦!!!

而且也敗了不少摳摳呵呵~

不過好險沒有到快要吃土的程度啦哈哈~

首先先來按照順序說說吧!!!







2/16是要去A舞台外圍看這場簽名會呢!!!↓

星期六早上人爆多

都快擠爆了

只要晚一點來,

排隊的好位子都被搶光光哀哀~

算了這些都只是小小的抱怨

不過最後還是順利入場嚕!!!

而且還是用動漫節網路活動抽中的貴賓函咩~我是貴賓哼哼~

入場之後,我是用暴衝的速度趕到A舞台外圍。

OH NO!!!真的好多人喔!!!

大家都被浪川大輔&岡本信彥給吸過去了

害我只能擠到差不多剛剛好的位置才能看的到哀哀~

然後簽名會就開始了www

只能說真的太閃了啦!!!

而且岡本還穿著浪川給他買的鞋鞋呢!!!

蹦蹦跳跳想炫耀的樣子好可愛唷!!!

而且現場配音也好好聽喔!!!

也讓我決定一定要去參加這次的新年派對哈哈~
派對相關文章請看這篇↓
聲優新年派對「AniVoice Party2013」參加心得

所以當兩位聲優開始簽名的時候,

我就先去逛群英社的攤位

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的商品好多好難抉擇喔!!!

因為我每個都好想要

不過我只有選擇了幾個商品,
黑藍的黑子、綠間、伊月的胸章(因為火神和黃瀨的胸章居然賣光光了),本來要買黑藍的撲克牌,可是缺貨了OTZ!!!要等到下午兩點才來哀哀~
只好等星期天買了呵呵~

接著本來要去跟聲優道別的,不過因為沒有辦法像書展一樣貼近跟著,
所以只有送到門口嚕!!!

然後就去東立買聖哥傳的5~8集漫畫,
後來有看到黑籃的角色聖經,正要買的時候,
居然缺書了 而且是缺三天
是有沒有這麼受歡迎呀!!!OTZ

接著就去台灣角川買純情羅曼史剩下的集數嚕!!!
我一直想不起來我買到第幾集,所以就買了12~14集。
然後我現場拆開看內容,12集和13集我都買過了OTZ!!!
原來我要買的是14集呵呵~
所以12集和13集在搞怪宅腐女工作室的雜物小賣場販售中!!!

最後回到群英社舞台區參加舞台活動,
動漫最前線大挑戰只得到了第二名呵呵~
居然卡到魔法老師這題哀哀~
不過也拿了很多免費獎品呢!!!
反正還有兩天,
我一定要雪恥啊!!!

2/16完~~





2/17的目的當然這個嚕!!!↓

而且我來得好早唷!!!
因為有搶到好位子哈哈~

當然也順利地入場了(是用手冊咩~)

不過到了A舞台,
我還以為開始了,結果只是先進行媒體聯訪呵呵~
聯訪完當然要等待開始囉!!!
而且外圍很少人耶!!!
還是星期六的浪川&岡本場次人比較多
可能是因為潘惠美是新人聲優,伊瀨茉莉也主演的作品也很少吧!!!
10:30簽名會就開始囉!!!
兩位老師都好可愛好漂亮唷!!!
然後看完兩位老師還沒開始簽名,
我就先去群英社買黑籃的撲克牌嚕!!!
終於買到撲克牌嚕!!!而且也拿了來店禮和按讚禮
不過去東立的時候,黑籃的角色聖經還是沒買到
噢喔~我好想要啊!!!

然後逛著逛著就遇到了堂妹和堂妹的網友跟同學們呵呵~
其實早上排隊的時候就看到堂妹和她同學嚕!!!
本來想找堂妹一起排隊去木棉花買魔導少年的哈比娃娃,
可是六日排隊人潮都爆多的!!!
所以一行人一直挑戰群英社的投籃機呵呵~

之後就去西門町吃午餐=A=
本來只要去兩天,
結果又多加了一天,
也就是2/18最後一天呵呵~

2/17完~





2/18動漫展最後一天,
拍到嚕這個漂亮景象呢!!!↓


而且2/18學校開學,超容易搶到好位置的咩~~
超L-U-C-K-Y的唷!!!
然後自言自語被路人甲聽到呵呵~
不過最後一天也跟堂妹約好了要一起去呢!!!

順利入場到木棉花,
終於買到哈比娃娃嚕!!!
真的超可愛的啦~~~
不過我和堂妹雖然一起入場了,
但結帳的時候,
我跟堂妹說先去群英社排隊占位子,
因為還要幫妹妹買黑籃的商品呢!!!

之後我結帳完去群英社找堂妹,
居然不用排隊就入場了耶!!!
真不愧是開學日哈哈~
在群英社買完妹妹指定的黑籃商品和幫妹妹換好來店禮跟按讚裡之後哩!!!
我們就失散了
重點是'......
我們的手機都是處於快沒電狀態呵呵~

然後我就一直亂逛~亂逛~亂逛~
就找到堂妹嚕!!!
而且她還帶著噗友哩!!!

之後我們一行人就逛逛逛~
而且還去了戶外的塗鴉牆兩三次呢!!!
在群英社舞台A了很多免費贈品,
也成功地得到了動漫最前線大挑戰第一名
我雪恥了!!!
超爽快的啦哈哈~

結束的時候又去看了一次戶外的塗鴉牆呵呵~

然後就去信義誠品看看書,
也順便找找有沒有賣黑籃的角色聖經,
可是都找不到哀哀~

所以就去找妹妹把東西交給她,然後就回家嚕!!!





星期六日的時候,
看到了一個奇景耶!!!
想不到除了打地鋪之外,
居然還有這個 ↓

真是意想不到耶!!!!
太強了!!!
我看我下次也來搭帳蓬好了呵呵~(開玩笑的啦!!!

總而言之,
動漫節如果能辦在一館就好了
這樣就不會擠來擠去+暴動嚕!!!
超好的不是嗎?!

也快點舉辦動漫歌曲比賽吧!!!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