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 星期六

"獵人劇場版:緋色幻影”觀後感(可能有劇透)





看到首圖就知道說.....


我去看了獵人的首部劇場版啦啦啦~


而且還是說酷拉皮卡我老公的故事耶!!!

你說說怎麼能不去支持一下呢?!




說起我對獵人這部作品的了解勒!!!
可是從很久以前華視開始播動畫才知道的呢!!!
後來過了幾年換台視撥,
又過幾個月換MOD撥,
然後又有新版獵人動畫。
這一切的變化我幾乎都有在注意呢!!!

漫畫只知道作者一直在拖搞而已呵呵~

舊版動畫我只聽過中文配音咩~
新版動畫就有聽過日文配音嚕!!!

而且我愛的角色不只是只有酷拉皮卡呢!!!
幻影旅團的俠客我也很喜歡喔!!!
雖然他是壞人唉唉~


好了聊完嚕!!!!
來講講獵人的首部劇場版吧!!!





開頭的小動畫先描述了一些動畫版裡的簡單介紹,
然後正片就開始啦!!!
是說小傑跟奇犽真愛鬥嘴呢!!!(你們結婚去好了啦!!!!
接著就到約定的地點去找酷拉皮卡我老公和雷歐力嚕!!!
受傷又沒眼睛的酷拉皮卡好可憐喔!!!!
原來酷拉皮卡的眼睛是被死去的故友給拿走的啦!!!
嗚嗚嗚~
酷拉皮卡就感覺搶走他眼睛的人偶上的視覺看到了被奪走的眼睛的所在地方,
接著小傑和奇犽就去找了!!!
雷歐力就留下來照顧酷拉皮卡。
找找找~
找到一個小女孩!!
之後就有壯烈的人偶大戰兩個小孩請自己看吧!!!
期間還有西索去夜襲?酷拉皮卡和雷歐力呢!!!
其他劇情自己去看吧!!!
反正最後就是兩個盲人和兩個明眼人去打大魔王嚕!!!
是輸?是贏?是否有援軍?
就自己去看吧!!!




看完這部劇場版後.....
我愛上浪川大輔配音的西索了
唉唷好害羞喔!!!
總之還蠻值得一看的!!!
跟我一樣喜歡酷拉皮卡的粉絲快去看拔!!!!
相信你一定也會被這部友情大戲給感動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