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第十八屆國際書展二館遊~


這一屆書展紈瑩總共去了兩次呢!!

一次是去參觀,

一次是去搶好康咩~

首先先說禮拜六吧!!

因為紈瑩禮拜五剛出院(生了大病啊!!),

所以就決定禮拜六去了!!

一到會場人真的超多的,

其中還參雜了釘宮病患者咧!!(真可怕阿!!)

我先參觀了木棉花的攤位,

買了39元精品和義呆利的塑膠提袋咩~

買完後去看了一下木棉花的舞台活動有拍賣會,

想說最後一天再去搶好了!!

中午我去看了釘宮的簽名會,

人真的多到爆耶!!= =

害我只聽到聲音沒看到人,

真是殘念阿!!

然後下午還去看了COSPIAY的比賽,

那些COSER真的好厲害唷!!

尤其是COS義呆利同盟國的五個人和守護甜心的四個人真的是太強了咩~

還有杭州的304團體也好帥唷!!!

然後獎座也漂亮唷!!

真希望我明年也能參加。

(謎:我看是為了獎座吧!!
 紈瑩:才不是勒!!)

不過我要好好的加油為今年的"卡拉動漫王"做準備,

敬請期待吧!!

(謎:等妳敢報名再說吧!!
 紈瑩:..........喔)

接著是最後一天,

目標是木棉花的拍賣會。

買到的好多我喜歡又想要的東西唷!!

而且才帶500元,

花到只剩下四十幾元,

呵呵= ="

當然我也有在木棉花攤位買39元精品咩~

是先買精品再去舞台活動咩~

這兩天真是充實啊!!

哈哈~

等我吧!!漫博and比賽,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