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PF12遊記~(第一次去同人展)

我把第一次同人展遊記獻給了PF12了!!



先來說說第一天吧!!

真的超多人排隊的耶!!

當天還有下午說。

可見宅文化的影響越來越大了!!

一進去人超多也有點擠,

好多同人的商品唷!!

舞台上也有動畫可以看,

還有電腦繪圖教學,

第一天錢帶不夠,

只買了兩本同人誌(其中一本R18ㄉ、一本第一天才有賣。)

然後是第二天,

是法/國哥哥的聲優-小野坂昌也見面會。

我抽獎卷昨天才丟到箱子裡,

不過應該不會中,

可是還是很期待會中。

當天帶了一張小朋友(要留2張國父給爸爸)

在等待見面會開始的時候,

買了三本R18的和三本普遍級的同人誌後,

就回到舞台前面佔位子和慢慢欣賞動畫。

見面會開始了,

小野坂先生真的很工口也很有趣耶!!

唯一驚奇的是......

大家都聽的懂日文呵呵~

我只聽的懂小野坂先生在爆其他男聲優的料。= =

這兩天真是好玩又有趣哩!!

我要感謝兩位女生,

因為等的時間太無聊就挖鼻孔挖到流鼻血,

她們看到後就去買水給我用,

謝謝!!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