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第十屆漫博會遊~

今天早早就起床出發去漫畫博覽會了,
因為要去見家教聲優咩~



這是提早預購的門票↓


到了A舞台後等到十點半,
家教聲優終於登場了!!
哇~本人比音樂會上的還帥耶!!
有好多人都在尖叫呀!!(當然也包括我)
因為真的超~帥~的!!
簽名會也開始了咩~
可是我沒買預購商品,
所以不能近距離看到聲優以及簽名。
唉~
可是我有拍到別人的簽名版咩~↓

= ="很模糊呀!!

真是羨慕!!
從左到右分別為井上 優、市瀨 秀和、近藤 隆的簽名。




然後我還去參觀了一些攤位,
不過只有曼迪和木棉花和其他人多的攤位沒參觀到,
= ="因為排隊都排到外面去了咩~
真是可惜呀!!




參觀到一半想上廁所,
所以就蓋的出入章出去噓噓。
出入章↓





接著就去看卡拉動漫王的決賽,
每個參賽者都好會裝扮唷!!
只是歌藝就.......
有些唱的還不錯啦!!
不過我只要好好練習一定可以參賽的!!
還有COSPLAY的技術= ="

最後快關門的時候才拍一些照片= ="
真的是.....
請大家去我的無名相簿看看吧!!

只有買喬巴超人圖案的袋子和飲料(杯子是喬巴超人)。
嘻嘻~要是錢帶的夠多的話就好了!

我明年一定要買簽名會的預購商品啊!!
等著吧!!明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