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LoveLive!劇場版"觀後感((有劇透喔!




我終於去看劇場版了!!!
偏偏挑在贈品都送完的時候QWQ
真的是太讚啦~~~
嗚嗚~我越來越愛這些天使了(≧∇≦)



說起LoveLive,
其實我是從手機遊戲開始入坑的,
所以是先玩台版再玩日版
而且日版重新裝了好多次才固定帳號的Orz
台版我一開始選的是東條希,日版是選小泉花陽*^O^*
然後手遊玩玩就開始研究動畫了www
直到去年我才把動畫全部看完OwO
發現這真的是一部很棒的作品啊!
而且我已經成為18人推無誤(≧3≦)不過最喜歡的還是希花^_^
讓我第一次Cos妹子的是LL,讓我想跳動漫舞的也是LL,
所以好作品不推嗎?!



先來看一下電影介紹吧
「LoveLive!」前一次的優勝者μ's因為3年級生的畢業只好做出終止活動的決定,但就在畢業典禮的這一天,μ's突然收到了一份通知,而這份通知將開啟μ's的全新夢想!



接下來就是劇透部分⊙_⊙↓↓↓
首先是穗乃果、小鳥(琴梨)、海未小時候一起在公園玩,果果一直跳不過水灘想要一直嘗試至於有沒有成功大家自己去看吧!
然後就回到動畫第二季結尾銜接了,理事長(也就是小鳥媽)收到國外通知要邀請繆斯飛到國外表演,於是繆斯她們就去紐約啦~
到了紐約不一定有順遂的時候,
第一是語言不通,第二就是穗乃果天然爆發( ̄∇ ̄)
不過最後都平安度過了^_^
這部電影裡面還出現了一個點,就是…神秘的街頭藝人⊙_⊙
她其實應該是長大後的穗乃果無誤吧( ̄∇ ̄)
而且高中果一直沒把麥克風還給未來果耶XDDD
然後在國外表演完的繆斯一回到日本就馬上人氣高漲!!!
可是三年級一畢業,繆斯就要解散了啊QwQ
所以經過了一番的波折+未來果協助,
於是就辦了一場全國學園偶像演唱會(≧∇≦)
而且其他繆斯成員的母親都登場了呢!!!



最後是心得^_^↓↓↓
這部劇場版的每首歌曲真的超好聽的啦~~~
我要統統下載來聽啊!!!
而且我真的感動到要哭了!!!
劇場版超讚的啦~~~
還沒看的要趕快去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