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2日 星期三

"進擊的巨人真人版"電影觀後感((有劇透哦~


受到親友邀請去看了進擊的真人版的特映會兼攝影會,
真的是超級大衝擊啊!!!
而且還被衝擊到體無完膚?!(≧3≦)



首先先來講我是怎麼接觸到這部作品的www
其實我是從原作漫畫開始追,之後看了動畫版
就愛上了這部作品(≧∇≦)
第一喜歡的是兵長里維(利威爾)
第二是阿爾敏
第三是艾倫
然後這部作品還讓我喜歡上唯一的GL,
就是…尤米爾x克里斯塔^_^
當然最喜歡的還是BG和BL啦www



接著來介紹一下電影吧,官方電影介紹↓↓↓
百年之前,巨人突然來襲,巨人把人類當作食糧般狩獵,無人能阻。殘酷獵殺捕食了大半的人類,殘存下來的人類築起了巨大高牆,犧牲通往牆外的自由,隔絕了巨人的侵食,在牆內過著和平安逸的日子。

可是這樣的和平並沒有持續很久,超巨型巨人的來襲破壞了人類自以為安全的城牆,人類與巨人之間再次展開一場,也許了無勝算的戰爭……。




再來講講衝擊的點咩~↓↓↓
1.有部份照原作走,但節奏有點不流暢⊙_⊙
2.艾倫給米卡莎圍巾的片段太過隨便(╯з╰)
米卡莎打個噴嚏就得到圍巾一條
3.米卡莎不是艾倫控ToT
米卡莎兩年前沒有很堅強,而且還喜歡艾倫,反而是兩年後跟原創角色敷島一起才出現超強的一面,而且身上有巨人的咬傷,對艾倫的感情呈現很在意又不敢靠近的狀態
4.艾倫的主角威能沒有很強=皿=
其他小配角靠近艾倫就必死
5.色色的鏡頭…嗯哼~
呼應4,小情侶在交配的時候,單親媽媽也誘惑艾倫,然後就被巨人吃了⊙_⊙
6.原創角色敷島好欠扁-_-b
從看到預告片看他跟米卡莎Kiss開始,就知道他是個@#$&%的角色,而且還跟米卡莎一起吃蘋果=3=
7.居然還有嬰兒型巨人⊙_⊙
巨人不不是沒有生殖能力嗎?!
以上就是讓我覺得衝擊的點( ̄∇ ̄)



最後來講講這部電影的心得(^_-)↓↓↓
不忍說……巨人真的長得超好笑的XDDD
在觀看的時候,一堆人都在笑巨人的長相XDDD
但我還是有認真的觀看完,
雖然很衝擊,但我被衝擊的很徹底(≧∇≦)
最滿意的一點就是漢吉超原作的^_^
片尾的彩蛋也很精彩唷~
要說是好片or爛片,
其實我覺得還蠻好看( ̄∇ ̄)
但是敷島真的讓我很想揍下去就是了(╯з╰)
總之期待第二部吧!((糟糕我把彩蛋講出來了( ̄∇ ̄)



順便附上Cos攝影會照片連結↓↓↓
2015/8/12進巨真人版電影特映會兼攝影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