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萊爾富集點之SANRIO美妙生活-生活妙用桌開箱!!

其實很煩惱說這篇文是要更新在痞客邦還是這裡?
然後恩...其實這也算是動漫商品咩~
所以就更新在這裡囉www


我是在某天練舞的時候,
結束時路過附近萊爾富看到海報上有集點送桌子,
因為可愛又實用,所以就很想要啊!!!
但想說應該可以慢慢的集點之類的。

可是呢~
我上網查才知道那是限定的啊!!!
而且...也已經送完了OTZ!!!
然後我想說看萊爾富FB有沒有可以得到這桌子的其他方法,
結果分享活動也過期了QQ
好啦~我就只好去露天買一個了。

那~話就不多說了,
就來看開箱吧!!!



是說我8/27訂,
然後8/29就送來啦~~
但我拖到今天才去拿呵呵~
因為禮拜天才會拿到生活費咩~



是說它的大小有點像我之前訂的描圖版呢呵呵~
總之就是蠻輕巧的www


退去黑色外衣,
就有一層泡泡紙XDD
不知道會有幾層呢?!



看到可愛的外盒啦~~~



順便背面也拍拍~
真的越看越可愛了ˊˇˋ



拿出實品後,
也有泡泡紙呀www
保護得真好ˊˇˋ



把泡泡紙脫了之後,
真的是超可愛的!!!
讚讚我喜歡啦~~~



檢查四個桌腳都在((廢話
蠻堅固的呢!!!




立起來就長這樣咩~
難怪很適合帶去野餐www
但其實我就是拿來當我的工作桌((?



以上~
就是久違的開箱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ˊˇ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