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PINOCCHIO神奇漫畫家"開箱 Σ(・ω・ノ)ノ

我~買~了~!!!

因為真的太棒了讓人心動啊!!!
而且粉紅色又是限定版的!!!
不買怎麼可以呢?!

那麼接著就不廢話,
來看開箱吧!!!




這是它的包裝咩~~~
因為我是上露天買的唷~~~



接著就脫去外衣拆開外包裝OWO
好可愛唷~~~
因為是給女孩子玩的咩~




背面會教你怎麼使用它唷~~~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哩!!!
我先來講個小故事再繼續吧!!!
小時候我在玩具店也有看到類似的描圖玩具
綠色的很像資料盒又像筆記本
我很想要可是父母不買,
所以就覺得好可惜喔!!!Q~Q
不過現在看到這個,
又喚起我小時候的回憶呢!!!
好了繼續開箱吧!!!OwO




從裡面拿出來是長這樣子低!!!
而且粉藍這樣搭配好美啊!!!
然後又是限定版ˊˇˋ




來看本體吧www

開關簡單明瞭的就在上面唷!!!
只是我還沒裝電池呵呵~




這是背面唷!!!
電池蓋要用螺絲起子打開ˊAˋ
所以螺絲不能弄不見唷!!!
因為是負責電池蓋的開關喔!!!




最後來看其他內容物吧!!!




這裡面裝的是描圖紙十張,



還有造型設計圖稿(髮型、表情、上衣、褲/裙各五張,洋裝十張)



所以需要自己買的東西就是↓↓↓
三號電池四顆、
鉛筆一支、
描圖紙自行補充。



以上就是紈瑩的開箱文^^
感謝大家的欣賞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