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第一次的動漫茶會-歌之王子殿下

YA~~
我今年終於去了第一次的動漫茶會了!!!>w<
你沒聽錯!!!
就是第一次啦~~~

而且我報名了兩次呢!!!
因為第一次報名沒中有點失望OTZ
然後沒漏勾到第二次報名的消息呵呵~
不過我報名了第三次報名終於中了!!!

多虧了歌王子茶會
讓我學會怎麼用提款機匯款((诶?那不是基本技能嗎XDDD


那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12/25茶會邀請函寄來我家了ˊˇˋ
但我是12/26才拿到的www

超美的啦~~~
一拿到就馬上狂拍PO噗浪www



然後就到了當天,也就是今天啦~~~
發生了很GG的事((其實不只一件呵呵~等等會講
......
.....
....
...
..
.
我忘記準備交換禮物了!!!@口@

我一送我妹去教會上下課完,
就立刻去明曜百貨裡的大創買交換禮物呵呵~


裡面是暖暖包套名片本夾ˊˇˋ
希望抽到的人會喜歡^^



準備好禮物就可以到餐廳哩!!!



通常我怕迷路都會提早到活動舉辦的地點,
但我這次居然早一個小時半到 =﹏=|||
因為早到有點無聊就隨便亂晃,
晃到快下午兩點才回到活動舉辦的地點www



這裡是舉辦的地點:花園古董餐廳
還以為會走很遠,
結果一下捷運站一直直走右轉就看到了呵呵~



走道也超美的www
很符合愛麗絲夢遊仙境的感覺ˊˇˋ



然後這是兩點才出現的活動小牌牌www
怕愛麗絲們迷路www
然後小牌牌會隨機移動唷!!!((#



然後兩點一到就進去囉!!!
一進去就看到COS火神流COS的那月>////<
天啊!!!雖然我有關注她的噗浪OwO
但我不知道她今天有出角!!!
真是太興奮了啦~~~



接著就讓蘭丸帶進位了ˊˇˋ
活動中的王子們都會幫愛麗絲服務超貼心的www
我喜歡www
然後我不小心偷拍哩!!!
不過最後照片我有刪掉=﹏=|||
應該是說下次參加類似活動的時候要先把規定看好呵呵~




這是一進來就拿到的信封歌詞還有蓋章的邀請卡(其實是邀請卡拿出來主辦會蓋章)



然後這是餐點www
因為冰淇淋快融化了,
所以主持人壽前輩愛麗絲們先吃冰淇淋www
餐點都好好吃唷!!!
雖然在亂晃的時候在7-11吃了一個飯糰呵呵~



餐點上面都有一支可愛的小旗子ˊˇˋ
因為我是雜食類
主辦就給我音也的旗子www

而且聽工作人員說:
我寫的報名資料讓主辦印象深刻呢!!!



信封一打開就拿到那月的照片>////<
裡面還有感想小卡片ˊˇˋ
雖然已經先打開先寫好了www
照片快結束的時候嘿嘿嘿~
往下看就知道了^^



再繼續接下來之前呢!!!
我想先該該一下˙^˙
本來我跟旁邊的人在興奮地聊天,
直到我看見賽西爾カミュ站在一起讓我腐心大開>w<
然後我旁邊的人就突然不跟我說話了OTZ!!!
乾!!!!!花心雜食腐女有錯嗎?!QAQ
反正會來參加茶會的一定都有玩過遊戲版......
那像我只看過動畫版第一季、第二季哀哀~
難道還要下一個規定說:雜食腐女不准參加嗎??
沒關係!!!
來期待3000%吧!!!>w<
該該+振作結束!!!
那就繼續囉!!!>.0



接著就開始了第一個活動-真愛大問答
獎品都超讚的>w<
可惜有一題差點答對嗚嗚~
我只能用羨慕的眼神看著幸運的愛麗絲們拿走獎品哀哀~



第二個活動-SHOW TIME!
天啊!!!好多王子們都在跳舞啊!!!((尖叫
超帥的啦~~~
歌曲順序分別是↓
ポワゾンKISS(前輩組)
マジLOVE2000%
還有兩首大合唱↓
未來地図
マジLOVE1000%

大家都好厲害唷!!!+w+
我除了未來地図不會唱之外,
其他三首我都會唱www

王子們跳舞的時候也有很多相機抬起來唷!!!
但為何就只關愛我呢((腹黑笑
別懷疑我是在說我左邊的



第三個活動-交換禮物
YA~我也有交換到唷!!!
包裝蠻精美的www
裡面是什麼勒??
嘿嘿嘿~看下去吧!!!



最後是自由合照茶會結束的時間,
呵呵~
歡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呢!!!
我當然也沒錯過跟工作人員拍照的時機囉!!!
於是我就用爛爛的自拍技巧,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自拍OTZ!!!
王子們還有愛麗絲(春歌)合照www
下收照片網址↓
請記得戴上墨鏡唷!!!因為真的很閃●-●+((#



然後活動結束,就回家哩!!!
接著是戰利品分享>w<


名片拿太多懶得拍((欸!!!



她真的幫我簽名了!!!((尖叫
真的超讚的啦~~~
期待青火寫真集也能拿到簽名OwO
然後簽名照下面這張呢↓↓↓



就是茶會才有的拍立得>w<
雜食類不管什麼王子都好想一起拍拍唷!!!>///<"
可是照片加拍還要50元0.0
不過我最後還是選了時也(左)和HAYATO(右)
超美好的我有雙時也ˊˇˋ



交換禮物我也拆開囉!!!
是什麼呢???



拆開包裝,
裡面是歌王子的週邊>w<


打開裡面是一個杯子www
而且還是的圖案>w<


然後這是杯子和包裝們的合照ˊˇˋ
本來想拍兵長拿杯子的動作,
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呵呵~



這次茶會我學習到了一件事......
.....
....
...
..
.
下次要把活動網站看仔細才不會搞錯時間以及犯規OTZ!!!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參加OTZ!!!
所以沒認識到同好哀哀~
希望下次能認識到同好嘻嘻~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