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第十一屆漫博會遊~(浪川大輔簽名會)

今天看到"浪川大輔"先生本人,



超級開心的啦!!

而且好帥唷!!

雖然是在外圍,

但浪川先生應該感覺的到外圍的熱情。

嗯!!等的真是值得阿!!

簽名會結束後,

看不到近距離的我,

開始了追星行動。

從離開舞台到進出VIP室還有上計程車我都有跟著咩~

也有好多的粉絲在跟唷!!

還有人要組團跟著浪川先生的行程呀!!

我有跟計程車裡的浪川先生揮手耶!!

真是個美好的回憶,

只不過沒有相機和簽名,唉~

今天只買了"義呆利電影專刊"就沒剩多少錢了,

要不然我也想買電影預售票和義呆利漫畫第三集還有其他精品咩~

反正明天下午還要去呀!!

今天是參加簽名會,

明天是參觀,

最後一天大概就花錢吧!!(那也要等津貼下來咩~)

不過我今年沒買預售票卻用愛心卡入場呵呵~

同人展就不行用愛心卡了吧!!

最後我要向浪川大輔先生說......

浪川先生 好きです!!
希望浪川的粉絲不要扁我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