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序]

這篇文章是要寫給我在楓之谷玩的角色們,





因為最近很少在玩楓之谷,



在寒假又重新安裝好後,



才又開始玩。



而且這篇文是我突發奇想寫的,



因為寫過這麼多的動漫同人文,



所以挑戰線上遊戲的同人文還是第一次呢!



我會努力盡量不拖稿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唷!



還有要請大家多多看我其他的文章咩~

4 則留言:

  1. 哀 ~ 等級比你高ㄌㄋ 啥時你



    才能玩阿~~ 哎喲~ 到底你還咬等多

    久才上˙阿~~ 你ㄍ個~~



    傻傻ㄉㄚ姊 呵呵~~





    你愛我ㄇ~~~ 哈哈~~

    回覆刪除
  2. 呵呵~~~ 這是提請你阿~~ 怕你又沒回我ㄌㄇ ~~ 呵呵~~



    阿姐壓~ 你很少打網誌ㄇ @3@





    對ㄌ 等ㄊㄇ考完試 找ㄍ時間 一起出去玩ㄅ~ ˙ˇ˙



    愛你ㄉ妹~ 上~ 等你唷~

    回覆刪除
  3. 怎ㄇ字越寫越大ㄌ~~~





    你真無聊~~ˇ3ˇ 呵呵~~

       

     

      我和萍~ 在風谷等你一起玩~

     

      今天還滿意今天ㄉ菜ㄇ~ 哈哈~~

            ㄎㄎ ~雯留

    回覆刪除